白宮新女主人 明天即將揭曉

綜合報導

  美國第44任總統明天就要出爐了,至於白宮的女主人,到底會是蘿拉繼續當家,還是換成凱瑞的夫人泰瑞莎呢?選情分析家說,候選人的配偶絕對有某種程度的吸票效應,蘿拉和泰瑞莎個性南轅北轍,各有各的粉絲,彼此的票源幾乎完全不會重疊。蘿拉在共和黨的保守陣營,非常的受歡迎。

  布希有時候單獨出馬拜票造勢,還得向支持群眾道歉,沒有邀請夫人同行。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通常不太有聲音的蘿拉,相當符合傳統第一夫人的既定形相,婚前當過五年老師的蘿拉,嫁給布希之後就專心家務,成為相當典型的政治人物賢內助。

  於凱瑞的夫人泰瑞莎,個性相當鮮明,面對記者的追問,還會大辣辣的罵回去。泰瑞莎繼承前夫的龐大產業,不但財力驚人,還積極從事各種慈善事業,是個有話直說,多方位的女強人。有觀察家指出,泰瑞莎事業歷練豐富,甚至對丈夫參與的公共事務也很有主見,應該是個相當稱職的新世代第一夫人,不過還是有不少保守派,偏好所謂賢慧型的蘿拉,不希望第一家庭變成母雞司辰,雞犬不寧,將來白宮會不會變樣,答案明天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