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茶案病患好轉兩人出院家人欣慰

詹季燁 魏祿卿 史恩銘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名間鄉,昨天有三名民眾,喝下廟裡供奉的茶,沒想到卻嘔吐昏迷,緊急送醫,他們喝下的茶,被發現含有農業用的殺蟲劑,警方在深夜靠著地緣關係,逮到一名陳姓嫌犯,他表示桶子的農藥水,是要拿來噴灑廟旁的樹木,卻遭人誤喝,這樣的供詞,警方持保留態度,而中毒的三位民眾,情況好轉,其中兩人下午就可以出院了。

  緊急從南投轉送到台中就醫的三位民眾,經過一晚治療,陷入昏迷的他們,已經恢復意識,守在病房外的家屬,聽到其中兩人下午就能出院,也露出了笑容。這三名病患,昨天在這間廟,倒出塑膠桶子裡的山泉水,泡茶來喝,沒想到裡頭居然有毒性極強的殺蟲農藥,安機甲酸鹽。警方昨晚訪查,帶回一名曾經和廟方發生衝突的陳姓嫌犯,嫌犯表示下了農藥的水,是用來噴灑廟旁的樹木,無心之過。

  但警方認為他企圖狡辯,受害家屬也表示,嫌犯經常拿農藥毒害附近的小狗,警方對嫌犯的說法持保留態度,為何下毒的山泉水刻意放在廟內,懷疑他最近和廟裡有金錢糾紛紛,才會下毒報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