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如此當時惡狀

早知如此當時惡狀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看這位娃娃車司機翁秋華過去八天來的言行,第一時間他先把車內的血跡通通擦掉,還謊稱小弟弟是被脖子上的項鍊勒死的,迴避八天之後,又在警力的重重保護之下出現在靈堂,還聲淚俱下,家屬看在眼裡,總覺得完全是虛情假意。

  八天前陳小弟弟悶死在娃娃車內,監視器畫面拍下第一時間發現的司機先生,衝上車之後,抱下全身僵硬的陳小弟,但司機卻說了大謊,騙說小弟弟在下午三點時有上車,還說小弟弟是在上車一分鐘後被脖子上的項鍊勒死的。

  司機先生說的一副理直氣壯,接著還擦掉車內的血跡,企圖隱瞞,而案情終於在第二天法醫解剖後露出了跡象,小弟弟確定是被悶死的,而這時說了大謊的園方和司機先生卻選擇躲了起來。

  逃不過良心的譴責,園方終於在第四天到小弟弟靈堂前下跪道歉,司機的太太哭倒在地,但任憑他們怎麼哭泣,說謊的司機先生,卻選擇避不見面,家屬要個道歉,沒想到司機卻在躲了八天之後,在警力層層戒護下道歉,是誠心,還是社會的壓力下,民眾或許可以從他帶著帽子的面孔下看的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