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變奏曲 康妮尼爾森受肯定

綜合報導

  在【神鬼戰士】裡和"羅素克洛"有精采對手戲的丹麥美女【康妮尼爾森】,有新作品了,在電影"變奏曲"中,和一對兄弟之間的愛情糾葛,深刻的內心戲,讓他一舉拿下英國電影雜誌的年度最佳女演員獎。

  劇情是描述一對個性迥然不同的兄弟,哥哥是位負責任的軍官,弟弟則是放蕩不羈的浪子,哥哥為了營救同袍深入敵營,卻因此而下落不明,讓原本幸福的家庭生活,從此變了樣。剛出獄的弟弟,扛起了照顧哥哥家庭與親人的責任,卻和大嫂逐漸有了情愫,不過,這樣的關係,就在哥哥奇蹟似的返家之後,全都變了樣。

  以戰爭,愛情為主題的變奏曲,榮獲了今年歐洲電影獎的六項提名,雖然最後沒有抱回大獎,不過女主角康妮尼爾森,卻以此片獲得了英國電影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女演員,在本片中她將一個原本生活幸福美滿的家庭主婦遭遇巨變後的心情轉折,詮釋得層次分明,她在兩個兄弟之間的情感掙扎選擇,也刻劃得相當細膩,令人為之動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