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加州陰雨 玫瑰花車大遊行

薄懷鄭 報導

  一年一度的美國玫瑰花車大遊行,在當地時間二日早上熱鬧登場。雖然加州近日天氣不佳,陰雨連綿。不過民眾的熱情卻絲毫不減,仍然帶著雨具和禦寒衣物到現場觀賞。還有人為了一睹美麗的花車,大老遠從德州跑到加州。

騎著重型機車的員警們,正忙著做最後巡邏,因為重頭戲馬上就要上場了。第一百一十七屆的美國玫瑰花車大遊行,當地時間二日早上八點,在加州巴沙迪那市亮麗登場。

首先進場的是一輛復古老爺車,鮮艷的花朵,賦與了老爺車新的面貌。接下來上場的,則是裝飾有奧運五環標誌的花車。選手們站在花車上,熱情的向群眾們揮手致意。民眾也抱以熱烈掌聲。雖然加州最近這天大雨不斷,不過惡劣的天氣,並沒有嚇退死忠的粉絲。

其實遊行前一天,就有大批民眾,全副武裝帶著睡袋、禦寒衣物、雨具、甚至瓦斯爐到現場,想要卡個好位子。如今一償夙願,很多民眾直嚷著明年還要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