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煤礦場驚爆 十二礦工罹難

綜合報導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發生的煤礦場爆炸,造成十三名礦工受困的意外,原本發佈的消息是,有一人罹難,其餘十二名礦工倖存,不料幾個小時過後,卻證實是十二名礦工罹難,一名礦工重傷送醫急救,讓原本以為有奇蹟發生的家屬,一下子陷入痛苦的深淵。

  意外發生後,西維吉尼亞州州長一度召開記者會,說明救難人員已尋獲一名罹難曠工的屍體,並且表示,餘十二名礦工仍然存活的消息後,讓聚集在現場的家屬,開心的擁抱哭泣,認為奇蹟發生。原本心如焚的家屬,再度燃起希望,但是卻沒想到煤礦公司稍後又發布的消息,說明先前的消息是錯誤的,原以為倖存的十二名礦工,證實有十一人不幸罹難,只有一人幸運存活,已經送到醫院急救。

  噩耗傳來,家屬的心情像是在洗三溫暖一樣,頓時從天堂跌到地獄,悲痛萬分。至於這場礦災發生的原因,原本研判是因為遭到雷擊,不過,根據煤礦公司最新的說法,就是目前仍不清楚礦場發生爆炸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