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最糟衣著 小甜甜居榜首

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明星們,每次公開亮相時,總是給大家光鮮亮麗的感覺,她們的造型也都有專人打點。不過再怎麼小心,還是會有凸槌的時候。其實凸槌不要緊,眾家女星最怕的還是被眼尖的時尚評論家看到她們亂穿的模樣,將她們名列穿衣最糟糕排行榜中。

  最近名字才榮登星光大道的瑞妮奇薇格,在知道她得了這個獎後,可能就笑不出來了。因為瑞妮拿了好萊塢年度衣著最糟人士的第十名。總是扮演時尚糾察隊的服裝設計師們,最近選出了二○○五年,好萊塢衣著最糟人士排行榜。結果第一名,是由小甜甜布蘭妮獲得。

  據了解,一位擔任評審的設計師,甚至毒舌說布蘭妮的服裝,讓她看起來,就像個過氣的洋娃娃。最近跟老公鬧的不好,又被評為衣著最糟,看來布蘭妮最近可能悶到最高點。

  除了小甜甜和瑞妮奇薇格外,其他上榜的女星,還包括了瑪莉亞凱莉、芭莉絲希爾頓、夏奇拉、琳賽蘿涵等。設計師認為,她們不是穿的太邋遢,就是為了表現性感,反因露太多而弄巧成拙。

  還表示,二○○五年女星們的穿著,令他們大大失望,讓他們想忘都忘不掉。看來今年被點名的女星們,可要好好注意自已的裝扮,免得再度入榜,面子可就掛不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