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尚週Armani.D&G秀新裝

  目前正在義大利米蘭舉行的時尚週,國內熟知的服裝品牌亞曼尼和D&G,不約而同在十九日舉行二○○六年秋冬新裝發表會,展現一流品牌的設計,帶您一起來看看。

  合身的短外套,搭配及膝窄裙,五○年代的復古裝扮,流露出一股獨特的高貴氣質。亞曼尼本季秋冬新裝,仍延續一貫的設計主張,以精準的剪裁強調服裝的質感,展現無與倫比的女性魅力,不愧是引領世界時尚的領導品牌。

  亞曼尼本季的禮服,看似簡約的設計風格,卻能在沈穩的氣氛中,展現一股好萊塢女星走紅地毯的華麗風采,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至於國人相當熟悉的D&G,則以白色為主軸,掃除秋冬厚重感,帶來一股全新的活力。無論是外出服或是休閒服,一身雪白的模特兒,展現女性的青春嬌媚,令人激賞。而且設計師還把這場服裝秀轉變成劇場。在大雪紛飛的舞台上,讓模特兒魚貫出場,彷彿耶誕佳節提前來到,也為這場充滿溫暖氣氛的服裝發表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