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餐飲學校料理人狗共食

  人類為什麼不能吃狗飼料,狗為什麼不能吃人類食物呢?美國亞歷桑那州一名女子,創辦一所寵物餐飲學校,解決了這個問題。她要教狗主人做幾道可以人狗共吃的健康料理,從今以後不用再餵狗狗吃狗食了。

許多愛狗的寵物主人不敢拿人吃的食物給狗吃,因為怕狗狗吃壞肚子。美國亞歷桑那州一名女子米琪,想出了兩全其美的辦法,開辦這所位於亞歷桑那州的寵物餐飲學校,還出了一本書,教導狗飼主如何做出好吃的人狗料理。不過有些人嫌下廚做菜給狗吃太花時間,這位狗食餐飲學校創辦人則表示,買一份食材,同時做給人和狗吃,當然比起買一大袋狗食更經濟實惠,一年可省下來的寵物飼料費相當驚人。

許多飼主們認為這個想法非常創新,基於愛狗的出發點而做出讓狗也能吃的料理,主人們一定會特別注意彼此的健康。狗吃的高興,人也吃的經濟實惠,真是皆大歡喜。(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