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氏紅琛骨灰返越謎團仍未解

  南迴翻車案,死者陳氏紅琛的母親下午帶著女兒的骨灰回越南,唯一放不下的還是女兒死的不明不白,檢方已經蒐集不少證據,到現在遲遲無法收網抓人,原因就在很多疑點沒辦法得到解答。

帶著女兒的骨灰罈,陳氏紅琛的母親和舅舅一臉疲憊,結束五天的悲傷行,返回越南,而在搭機前,檢方還特地北上,和兩人說明案情的進度,對家屬來說,雖然能把女兒的骨灰帶回安葬,但唯一遺憾的是,女兒死的不明不白。根據李泰安自己的說法,三一七晚上七點,他騎機車到車站,途中碰到朋友李靖誠,聊沒幾分鐘,就趕往車站搭八點二十三分的火車,但疑點來了,李靖誠說李泰安是開車不是機車,另外,還有一名越南新娘說,一直到八點十五分,月台上根本沒看到李泰安的身影。

檢方原本以為李雙全為陳氏紅琛保的意外險是五千六百萬元,不過信用卡卻成了破綻,今年初,李雙全先幫老婆投保意外險壽險一千萬,三月十五,不但加保六百萬還保旅遊險一千萬,事發當天,刷卡買票的旅遊險更高達四千萬,檢方懷疑李雙全詐領保險金的成分更高。

不利於李泰安兄弟的證據,逐一浮現,警方也加派警力在李家,收網抓人的時機越來越近,對陳氏紅琛的家人來說,唯一放不下的迷團總算快要解開了。(記者徐嘉瑜 蔡季芸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