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資深主播 丹拉瑟告別老東家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王牌主播【丹拉瑟】,因為引用不實資料,誣指美國總統布希,當兵耍特權,被迫離開主播台,這位天王級主播,今天告別服務四十四年的CBS!

  1962年加入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丹拉瑟,在CBS服務期間,曾經採訪過許多重大的新聞事件,包括水門案、甘迺迪遭暗殺以及越戰等。而這些豐富的新聞歷練以及專業的知識,促成他日後成為CBS當家主播,正式入主晚間新聞時段。不過,沒想到,2004年選戰期間,{丹拉瑟}因為引述一份未經查證的文件,指控布希總統服役期間享受特權一事,引發軒然大波,而栽跟斗,黯然離開主播台。受到冷凍的{丹拉瑟},與CBS的合約原本在今年年底到期,不過,據好萊塢媒體爆料,由於與高層談不攏,以及剛以重金挖角而來的原NBC主播{凱蒂庫立克}將上場,在高層無意續約的情況下,迫使{丹拉瑟}提前離開,正式與服務四十四年的老東家,分道揚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