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不還又耍狠砸毀債主車與屋

  欠錢不還,很多人為了躲債都會很低調,不過英國這名男子欠了五萬元不還,竟然還開了一台怪手,把債主的家夷為平地,還把債主的車搗爛,連趕來制止的警察也遭殃。從空中鳥瞰,這棟房子看似遭龍捲風襲擊、毀的體無完膚。

  屋主似乎聽到廢墟裡傳出的聲音,飛也似地奔回早已不成形的家,左翻右找地,總算找到倖存的貓咪,又親又摟的,慶幸一家大小人畜都逃過一劫。清晨屋主一家大夢初醒時,突然聽到前院傳來吵雜聲女屋主 格萊希爾原來格萊希爾夫婦惹毛的是五十二歲、居無定所的工人泰勒,而且是他們債務人;聽清楚,是債務人喔!

  泰勒跟格萊希爾夫婦租了拖吊場、不僅欠租約五萬台幣不還、跟債主大小聲、還大手筆開來怪手,把屋主心愛的家大卸八塊成這付模樣,甚至揮拳攻擊趕來阻止的警察、砸毀警車。瘋狂程度堪稱一絕,泰勒因此吃上襲警、意圖殺人、毀損等官司。屋主為了五萬塊落得如此田地,感慨之餘,百般無奈。(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