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普丁親民方式大不同

  元首展示親民,美國總統布希,邀請腿部裝上義肢的士兵,一起在白宮後院慢跑。而俄國總統普丁,也難得卸下平時嚴肅的面具,和學生們一一親切問候。不過,普丁當場掀起小男童的上衣,親吻他的肚皮,讓小朋友嚇到了。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俄羅斯總統普丁親切地問候一位小男孩,這時他突然撩起男童上衣,親密地在小肚皮上吻了一下,然後迅速離開,留下在場滿臉錯愕的男童和圍觀民眾。這天是俄羅斯軍官學校的畢業典禮,普丁致詞結束後,還和這些年輕軍官以及家屬一一握手談話,展現他的親民作風。不過親民親到小男孩肚皮上,的確讓人莫名其妙。

  鏡頭轉到美國華府白宮,總統布希特別邀請這一位在伊拉克被地雷炸斷雙腿的陸軍上士貝奇到白宮,和他一起慢跑。布希是今年稍早在探視陸軍醫院的時候,遇到了雙腿被截肢的貝奇上士,布希為了勉勵他,特別承諾要等他復原後,邀請他到白宮來一起跑步。(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