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八強出列參賽國國旗搶手

  世界盃足球賽的前八強即將開賽,德國和阿根廷率先在今天晚上十一點鐘展開對決,因此就在緊張刺激的賽事前,國旗製造工廠也加緊連夜趕工,以因應海內外龐大的需求量。

  在德國首都柏林一家製造國旗的工廠內,員工們幾乎不眠不休,連夜趕工製作德國國旗。算一算,這家公司到目前為止,已經用了相當於二十七公里長的布料,做出紅黑金三色的德國國旗。從插在汽車上的小面國旗,到四公尺長,可掛在牆上的大型國旗,各種大小應有盡有,以因應世足賽期間,民眾搖旗吶喊表示愛國的需求。不僅是德國國旗,八強中與德國首戰的阿根廷,也是銷售量最大的國旗之一。

  從今年世足賽一開打到目前為止,光是從這家工廠,賣出的德國國旗就有十萬張,而且這還沒有包括其他國家像是巴西和法國等國的國旗。店家表示,世足賽期間的國旗布需求量,比平時暴增四倍,訂單接不完,員工得要連夜加班,才交得了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