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杯水" 細菌喝下肚

 / 台南市

  接下來的獨家報導也是消費糾紛,天氣熱,喝杯水之前可得看清楚,水乾不乾淨。台南成功大學一群大學生,向華視投訴,他們開心買杯水要去烤肉,想不到水裡都是黑色水母狀的懸浮物,喝起來味道噁心,但業者卻說水質沒問題,只願賠學生兩箱杯水,我們的獨家報導。

  這群成大的男同學特別保留了好幾瓶杯水當證物,透明水杯裡清楚可見,一陀陀飄來飄去的黑色懸浮物,他們說當時在烤肉,很多人沒注意就打開來喝,怪味道讓人一口吐出來。杯水有效日期明明是到96年四月六號,又沒拆封,怎麼像是放到發霉,大學生說他們打電話找廠商投訴,廠商說得補償方式讓他們哭笑不得!

  我們實際追蹤到杯水在高雄縣的生產工廠,大鐵皮屋內每個月生產上萬瓶杯水,廠商坦承可能是製造過程出了瑕疵!衛生局說,杯水內有懸浮物就是違反食品衛生法,最高可罰四到二十萬,廠商也改口說,應該向這喝到異物杯水的大學生道歉外加精神賠償,但恐怕也免不了被開單受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