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噁心! 賣場溼紙巾全發霉

 / 台北市

  很多人喜歡用濕紙巾擦手,小心越擦越髒,還會擦到霉菌。有民眾向華視投訴,到知名大賣場買濕紙巾,打開來一看,濕紙巾上長滿黑色,密密麻麻的黴菌,而且還不只一包,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這種溼紙巾到處可見,再普通不過了,但是仔細看,白色塑膠袋內的紙巾怎麼會有黑點,打開一看,整條紙巾佈滿霉菌,大大小小一整張,看了有誰敢用。不只這個有問題,看看這一整包,隨便拿一包,也可以看到黑點,馬小姐根本不敢用,氣得到大賣場要求退貨。賣場經理打開濕紙巾,看到黑色黴菌也嚇得立刻丟掉。賣場發現事態嚴重,趕緊將發霉濕紙巾暫時下架,只是 從保存期限來算,要到八月三號才過期,為什麼現在就發霉了,記者找到高雄的代理商,業者辯稱黑色的點點,不一定是黴菌。強調自己只是代理商,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怪來怪去,都怪消費者。碰到這種業者,也只能提醒民眾,下回買溼紙巾,要睜大眼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