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專訪 我獨家你宣傳

  陳水扁總統到底有沒有恐嚇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王金平透過越洋電話證實,2004大選前,陳總統的確曾提出,不要替連宋輔選,但怎麼會被說成是恐嚇,實在太誇張!不過一連兩天,我們看到王金平的獨家消息,都透過同一家報紙披露,形成你給我獨家,我幫你宣傳,相互利用的共生關係!

翻開中國時報,斗大的標題與整版的內容,把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越洋專訪,寫的清清楚楚,光是平面還不夠,透過電話,大批的電子媒體,也等待著讓王金平好好說清楚,講明白。接連兩天,王金平的獨家消息,都從平面媒體出爐。跑政治新聞,跑了十多年,是前中國晚報記者,同時也是前立院記者聯誼會長,陳彥柏,談到媒體與政治人物之間的關係,也有深刻體認。雙方彼此利用,阿扁是典型的例子。老王不會說謊,所以有問必答。只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搞好媒體關係的,就像王金平一樣,無往不利,對媒體不削一顧的,反而可能會吃大虧,總之,怎麼拿捏好分寸,成了媒體應該自修的功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