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收視率 立陶宛主播性感入鏡

  電視台拼收視,國內外都一樣,立陶宛一家電視台,不惜下猛藥!重金挖來清涼主播,邊報邊脫,火辣脫衣秀,觀眾還注意他在播什麼嗎﹖來看看!

這群上半身只穿著內衣,下半身緊身吊襪帶的辣妹,可不是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她們全都是新聞主播。就在播報選舉新聞的同時,主播一邊寬衣解帶,然後把衣服脫掉,最後全身只剩下內衣。播報氣象的女主播也不例外。尤其在天氣特別炎熱的時候,她的建議就是脫掉衣服,這樣會比較涼快。這些脫衣女主播全都是模特兒出身,只有一位有相關的電視台工作經驗。除了政治和氣象,她們也播報娛樂,體育和財經新聞。主要目標群和廣告主可以想見,應該都是針對男性。

事實上,清涼主播秀並不是第一次出現。加拿大某家電視台曾經在七年前做出這樣的創舉,試圖拉抬收視率。但是才不到一年,電視台就經營不下去,因為收視不佳而淪落到停播的命運。可見清涼主播一開始雖然令人感到新奇,但乏善可陳的新聞內容,可能還是令觀眾食之無味。(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