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車倒數 學員練就飛毛腿

  一輪車倒數第三天了,一輪車的競程可以說是越來越快,經過兩個禮拜磨練,大家可以說是變成了飛毛腿,體能越來越强,而今天就從大甲一口氣騎到了新竹南寮,一下子推行了六十公里,可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飛行少年。

  腿上就像上了發條似的,一輪車飛行少年的腳程飛快的向前行,第18天從台中直奔新竹,累積的里程數已經突破了900公里。十多天的路程,飛行少年已經練出了飛毛腿,趕在陽光最毒辣的正午前拼命騎,果然是一場體力大考驗。

  雖然累到不行,但是俊義卻是全隊中和小隊長楊景唯二沒有休息過的人,由於遭到父親酗酒毆打的駿逸在這裡找到了庇護,更因為這趟環島,讓他學到了什麼叫做意志力。

  家銘也來自一個破碎家庭,雖然一輪車騎得並沒有很好,但是家銘受到黃牧師的影響,仍然硬著頭皮咬牙學。小小的人生卻都走過困境與痛苦,一輪車不但考驗她們體力,更磨練出他們堅強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