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音樂獎提名夏奇拉風光入圍

  2006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揭曉了。來自哥倫比亞的性感女歌手夏奇拉,總共獲得7項提名。緊追在後的,是瓶中精靈克莉絲汀和流行歌壇教母瑪丹娜。MTV中,總是流露出濃濃個人風格的夏奇拉,果然威力不同凡響,以「絕不放棄」,獲得2006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七項提名!而搖滾樂團「嗆辣紅椒」也不惶多讓,同樣入圍7項。

  2006年MTV音樂錄音帶大獎提名名單,三十一日在美國紐約揭曉。包括了賈斯汀、碧昂絲,和饒舌歌手T.I.,都出席了記者會,並公佈入圍名單。將在頒獎典禮上獻藝的碧昂絲,在記者會上興奮表示,很高興能夠再度受邀表演。緊追在後夏奇拉後的,是歌壇傳奇,流行音樂教母瑪丹娜,總共獲得五項提名。縱橫歌壇二十多年,每一次出片都話題十足的瑪丹娜,MV內容向來致力求新求變,歌壇大姐大,果然寶刀未老。而減肥後復出的克莉絲汀也不遑多讓,以四項提名再度席捲歌壇。

  今年的MTV音樂大獎,將在美國時間八月三十一日晚間,於紐約舉行。今年也將第一次開放所有獎項,讓美國地區的觀眾投票,此外也首度加入跟電玩有關的「最佳電玩遊戲原聲帶」、「最佳電玩遊戲配樂」兩個新的獎項。(薄懷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