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衣著 凱特摩絲品味好

  世界上誰穿衣服最有品味呢?極具影響力的時尚雜誌【浮華世界】,今年英國名模【凱特摩斯】,再度獲選為全球最佳衣著品味人士,另外上榜的還有美國國務卿萊斯和英國威廉王子。

身上只穿戴白手套、白帽,和黑色長皮靴的名模【凱特摩絲】,似乎不受吸毒惡名的影響,登上時尚雜誌【浮華雜誌】九月號封面。今年三十二歲的她,已經第四次被票選為全球最佳衣著品味人士,被多位設計師譽為當代最能引領時尚風潮的人物。而近來為了中東問題而忙得不可開交的美國國務卿萊斯,第一次出現在榜上,【浮華世界】形容她高貴,無懈可擊,但又透露一股離經叛道的風格,她的尊貴與專業形象,也為流行趨勢帶來影響力。今年是【浮華雜誌】是第六十七年舉辦衣著票選,總共有四十多位名人或明星入選,美國女星【芮妮齊薇格】,以簡單大方的衣著品味,打敗眾多女星,另外約旦皇后和英國威廉王子等,也都以衣著品味入時而上榜。另外,美國資深男星【喬治克隆尼】,和CNN主播【安德森庫柏】,都是第三次上榜,他們都因為穿出男裝的自信,而備受時尚界青睞。(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