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揮再見砲 紅襪力克印地安人

  大聯盟精采賽事!紅襪隊和印地安人對的比賽又出現了大逆轉戲碼,紅襪隊靠著強棒老爹Ortiz逆轉奪勝事,另外還有魔鬼魚和老虎的比賽。

  Wells終於從傷兵名單歸隊了,這對於紅襪隊可以說是好消息,但是從5月26號之後,wells再也沒有上場投球,在睽違兩個月後,對於Wells來說一切還要再調整,他的隊友很挺他,在一局下半後,Ramirez決定用這支轟上了Green Monster全壘打,讓Wells吃下定心丸,可惜Ramirez帶有兩分打點的本季第29號全壘打,並沒有讓wells穩定下來,就在下一個半局也就是二局上半,KC Blake也把球轟上了Green Monster!

  Blake也剛從傷兵名單歸隊不久,但看起來他是調整得不錯。印地安人隊在二局上半的攻勢還沒有結束,現在是一人出局、二跟三壘有跑者,接著輪到今天擔任先發捕手的Shoppach,面對時速71公里的變化球,這球讓他逮到了,這是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印地安隊再把比分超前。

  紅襪隊倒也不用緊張,看這強烈的拉擊式打法,就知道老爹Ortiz又發威了!Ortiz繼續揮出他領先大聯盟隊的第36號全壘打而且這一發solo homerun!將兩對比分再翻平為五比五,如果Ramirez和Ortiz兩隊比賽都轟出了全壘打,紅襪隊勝率將高達九成,但球是圓的,誰輸誰贏還很難說,尤其今天印地安隊有吃了大力丸的KC Blake,這一球又轟上了Green Monster,Blake雙響砲灌進了五分打點,Wells看到一臉鐵青,因為紅襪隊又變成了六比八,兩分落後!

  Wells這場投了四又三分之二局,被擊出了八支安打,吃掉八分,但是他不用擔心要承擔敗投,因為有老爹照顧,球又飛出了全壘打牆!Fenway Park全場球迷陷入瘋狂。

  Ortiz本季第37號全壘打就是一發再見三分打點全壘打,這也是Ortiz在三天以來第二場,本球季第五度揮出再見安打,中場紅襪隊九比,一分險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