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南桃園停水32小時

  位於桃園平鎮自來水第二區管理處所屬的一條1750公厘幹管,在四號晚間被台電地下電纜工程施工不慎,導致水管出現裂痕,因此,自來水公司將在下午三點開始停止供水三十二小時,包括中壢、平鎮以及沿海地區等,影響範圍內民眾應該先儲水備用。

  這處位於平鎮市中豐路的路段,連日來管線單位施工,不過昨天晚間水公司的檢測系統顯示重要幹管水壓異常,雖仍可勉強供水,但如果不搶修,損害將會擴大,因此決定今天下午三時起停水三十二小時施工搶修,要到明天深夜才能恢復正常供水,影響範圍有,中壢市、平鎮市、觀音、新屋以及八德地勢較高的地區。

由於估計將會有二十萬戶的用水會受到影響,因此民眾在聽到要停水的消息之後紛紛開始準備大大小小的水桶備戰,另外影響的還有中壢、觀音兩大工業區也會停水。二區處表示,希望民眾或工廠除了先儲水備用之外,也可以到平鎮以及大湳淨水廠取水備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