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漁夫海上漂流9個月 台人救起

  接下來是電影【浩劫餘生】的真實版,三名墨西哥漁夫的漁船故障,在海上漂流九個月,日前被台灣船員的漁船救起,存活下來的漁夫說,九個月來的海上歷險,他們靠著捕魚捉海鳥,和喝雨水來維生,總等到救兵。

  獲知親人在海上失蹤九個月之後,幸運生還的消息,安吉拉不禁喜極而泣。

去年十月,三名漁夫乘坐八公尺長的小船,從墨西哥西北部的太平洋港口【聖巴拉斯】出發捕鯊魚,卻不幸在海上發生機械故障,小船無法繼續行駛,加上當時海上吹逆風,將小船越吹越遠,最後三人只能擠在小船上漂流,靠著吃生魚和海鳥活下來。一名漁夫還表示,他們甚至有長達十五天都捕不到魚,只能藉著宗教的力量,支持他們渡過難關。

三個人最後竟然在海上漂流的九個月,才在南太平洋馬紹爾群島附近,被一艘台灣船員駕駛的漁船救起,雖然這艘船還要十到十四天左右,才會回到馬紹爾群島,但是這三個人大難不死的好消息,已經傳遍了太平洋兩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