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寫實片 本週新片搶先看

這個週末假日,不想出去晒太陽,從事一些室內活動也不錯。現在就介紹給您幾部新電影,有真實呈現美國911恐怖攻擊的【聯航93】,以及國片【美麗曼特寧】和戰爭愛情片【英法情人】。帶您一塊來看看。

【英法情人】敘述英國康橋大學的高材生蓋伊,巧遇由莎莉賽隆飾演的英法混血兒貝絲,兩人陷入熱戀。他們在巴黎收留了西班牙難民米亞,三人住在同一個屋檐下,發展出一段微妙感情。當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陰霾,逐漸籠罩巴黎,也漸漸改變了三人的命運。

國片【美麗曼特寧】,故事是敘述一對兩小無猜的戀人,卻為女孩家中的變故,使得戀情停擺,多年後,兩人再度相遇,但卻已經各有家庭,在親情責任和愛情回憶當中,徘徊掙扎,兩個人在命運的安排之下,又將如何做出選擇。

【聯航93】,導演是以非常寫實的手法來敘述911事件當天,美國聯合航空第93班機,如何被恐怖份子所把持,機上乘客,如何與機上的恐怖份子對抗,讓這架原本要攻擊白宮的飛機沒有到達目的地就墜毀,在這架機上,上演了人們無法想像的危機,勇氣與生死掙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