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專用電梯 男生止步!

 / 高雄市

台鐵的女性專用車廂,才因為男性的反彈聲浪喊卡,高雄市的財稅大樓,再接再厲,設置了兩座女性專用電梯,主要是體貼女性朋友搭電梯不會遇到鹹豬手,但是很多男性朋友不習慣,還是會誤闖進去,趣事連連,帶您來看看。

下班時間大家都歸心似箭,電梯門一開,這位男性馬上被一大群女性包圍,還差點吵架,哎呀,是發生了什麼事。女人同心齊力斷金,經過溝通,這座電梯總算變成女人天下,沒有男性擠在旁邊,裡面的女性朋友心情特別輕鬆。

女性上班族說高雄市財稅大樓實在超貼心,在上下班尖峰時間,女性朋友可以獨享這兩座女性專用電梯,下班時間也就算了,上班趕打卡的話,男性朋友就有點哀怨,那有沒有可能取消女性專用電梯呢,還好經過二十四天的試辦,男性朋友現在都展現紳士風度,推出女性專用電梯的是高雄市交通局,他們說尊重女性是時代潮流,下回來高雄市財稅大樓辦公,遇到上頭標示的尖峰時間,男性朋友可別誤闖女性電梯,不然可會吃上閉門羹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