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行為怪異 電影公司解約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面臨演藝生涯的不可能任務! 美國派拉蒙電影公司以阿湯哥最近行為怪異為理由, 決定結束雙方長達14年的合作關係, 估計阿湯哥一年收入因此減少台幣三億三千萬。

在銀幕裡屢屢達成可能任務的阿湯哥, 近年來在公開場合的舉止, 卻相當令人側目。除了在脫口秀節目脫序演出, 跳沙發, 宣布新戀情外, 信仰山達基教派的他, 還大罵女星布魯克雪德絲, 產後服用抗憂鬱藥。對此, 派拉蒙公司再也受不了, 以阿湯哥最近行為無法接受為理由, 宣布片面結束14年的合作關係。

不過, 有人認為, 派拉蒙中止合作, 其實和阿湯哥魁力光環退色有關. 耗費鉅資的不可能的任務三, 全美的票房只有一億三千三百萬, 比第二集少了將近一億美元。從14年前阿湯哥一炮而紅的捍衛戰士. 霹靂男兒,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 到近期的世界大戰。事實上, 阿湯哥歷年演出的這些賣座強片, 光是美國國內, 就為派拉蒙進帳二十億美元以上. 如今, 少了大片廠派拉蒙的全力支持, 讓阿湯哥真正面臨, 演藝生涯的不可能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