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捲餅還卡債 夫婦清償百萬債務

  屏東市有一對夫婦,欠了上百萬元的卡債,不過樂觀的他們從沒想過放棄,靠著父親傳下的捲餅手藝,賣出一張張捲餅謀生,終於在三年內還清了百萬元卡債。他們不僅從經濟困境中走了出來,現在更望能幫助和他們有相同遭遇的人。

  想靠著捲餅大翻身的民眾,學習的過程相當專心,有一位遠從桃園而來的陳先生,欠了五百萬元的卡債,也希望用同樣的方式,從谷底爬上來。靠賣捲餅還清百萬卡債的蕭先生,以前當過演員,也當過水族館老闆,只是花的比賺的多,欠了一屁股卡債,後來發現,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痛定思痛決定和太太一同打拼,擺攤販賣祖傳蔥油餅,沒想到生意好的不得了,也因此解決了卡債問題。

知道欠卡債的日子不好過,曾是過來人的他,願意免費傳授許多也欠下卡債的民眾製作蔥油餅的祕訣,讓他們回復平靜生活。蕭先生說,面對困境,只要有心就能解決,現在的他,靠著蔥油餅幫助許多人,也成就了事業第二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