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托兒所荒廢 設備全被偷光

 / 新北市

鶯歌鎮長蘇有仁涉嫌貪瀆遭到羈押,已經超過一年,這一年多來鶯歌鎮務空轉,讓鎮民非常無奈,連花了七千多萬新建立的鎮立托兒所,也因為公所無力營運,而荒廢,不僅所內的玻璃、電線全被竊賊偷光,還淪為不良少年試槍的場所。

走進這棟荒廢的托兒所,滿地都是垃圾,看的到的窗戶幾乎全被拔光,偷到沒東西,連消防器具也不放過,看在當地里長的眼裡,真的覺得好可惜,這一段耗資七千萬開的托兒所。

在鶯歌縣長蘇有仁的任內興建,才剛蓋好,蘇有倫就因為涉嫌貪瀆,遭到羈押,一年多來始終沒有驗收,才引來小偷在這裡大偷特偷,無人管理,甚至還有人特地來到這裡試槍,許多民眾表示,自從蘇有倫遭到羈押,鶯歌政務就持續空轉,原本的老街也因為缺乏管理,公園設施壞了不修,導致老家生意落千丈,代理鎮長又不具實權,沒辦法通動政務,現在縣長終於要改選,現在他們只希望選舉趕快進行。鎮長首要職務就是回覆一年多的前的中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