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亞洲18勝紀錄 王建民明先發

9月15號,又將是一個令台灣球迷興奮的日子,王建民、和郭泓志,將在同一天出賽!先來看王建民,將在洋基主場,迎戰魔鬼魚隊,挑戰個人第18勝。因為王建民今年對魔鬼魚,還沒有輸過,再加上松井秀喜也上場,讓洋基打線更加完整,所以王建民拿下十八勝的機會,非常大!

6月28號,王建民投出生涯的第一場完封勝,對手就是魔鬼魚,今年阿民先發對上魔鬼魚三場,投24.1局,只被揮出11支安打,責失三分,拿下兩勝,還沒輸過!魔鬼魚是以速度見長的球隊,王建民必須先以球路壓制對方上壘,而魔鬼魚這一比賽的先發投手,將派出目前戰績六勝七敗,防禦率4.71的James shields!

shields生涯對洋基,還沒贏過,防禦率高達5.14,加上洋基打線在松井秀喜歸隊後,更加完整,會讓Shields更頭痛!王建民要延續最近四連勝的氣勢,挑戰亞洲最高的單季18勝,大有可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