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明晨戰小熊 挑戰二連勝

看完了王建民,也別忘了我國旅美道奇隊的左投郭泓志,在上個禮拜先發拿下大聯盟首勝之後,在明天凌晨兩點半,他要再度先發,對上近況不佳的小熊隊,挑戰二連勝。

小熊隊在上一場比賽中,跟道奇隊打到十一局,才靠izturis的這支安打以九比八贏得勝利,在這場比賽中,道奇用了七名投手,還被小熊全隊擊出了15支的安打,不過,在今天這場比賽,小熊可沒那個好運了,因為他們要遇上的是我國旅美的左投,郭泓志
挾著上一場比賽,主投六局無失分,只被打出三支安打,送出七次三振的氣勢,郭泓志出戰國聯中區績最爛的小熊隊,要挑戰二連勝。

如果郭泓志能夠順利幫球隊取得勝利,那麼教練團就會讓他以先發角色投到球季結束。而道奇隊上一場的敗戰,也讓他們在國聯西區與排名的第2的教士隊勝差縮減到1.5場,在爭奪西區冠軍戰局不明朗的狀況下,道奇希望郭泓志發揮強投威力,協助球隊順利登上王座,進軍季後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