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路口設圓環 標示不明繞昏頭

 / 彰化縣

彰化市中心原本有一座圓環,當時就造成交通動線混亂,十年前拆掉,改成紅綠燈,今年鄉公所為了都市景觀,又拆掉了紅綠燈,再蓋一座圓環,常常讓駕駛人繞的暈頭轉。

不管你是開車或騎摩托車,遇到圓環第一個反應當然就開始繞圈圈,不過彰化市中華路和和平路的這個三交叉口,原本是設置三個紅綠燈,最近市公所卻決定興建一座圓環,民眾抱怨交通一定大亂,果然有民眾搞不清楚,碰到圓環不知道該怎麼辦,乾脆冒險往前衝,大小車禍就是這樣發生的。

其實這個三叉路口稱三角公園,因為十幾年前這裡就是個小圓環,後來因為馬路拓寬,改設立紅綠燈,不過市公所為了改造都市景觀,決定重新規劃一座圓環,之前公所做過問卷調查,八成民眾同意興建圓環,六百萬元的預算已經通過,今年底之前,這座結合燈光和水的圓環就會完工,成為彰化市的新地標。(記者江麗君、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