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店尊師重道 招待教師享佳餚

 / 新竹縣

輔大老師今天放假一天,新竹縣則是有老師可以免費享用涮羊肉。一家知名涮羊肉專賣店,為了尊師重道,席開二十五桌請老師來吃,但一開始很多老師以為是詐騙集團,還不敢相信。

這鍋滾燙的湯直冒煙,見到這種畫面,許多老師已經是飢腸轆轆。餐廳業者有感於辛苦的老師的地位不如從前,為了表達自己對老師的尊重,特別免費提供二十五桌的涮羊肉大餐,讓老師們享用。這項慰勞活動總共招待了一百八十名的老師,讓這些辛苦的老師們,對於目前的社會上還有人這麼尊師而感動。

其實在吃到美味之前,這些老師們因為詐騙案件很多,還一度質疑是詐騙集團的最新手段。老師們在免費享用到這些美食之後,也不忘記拍照,要讓沒來的同事也能感受社會的溫馨。儘管社會的道德觀變遷,加上詐騙集團猖獗,但在教師節這群老師感受到了一股難得溫暖。(記者徐榮寅、莊明憲、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