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校園挾持 兇嫌自盡1人質死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所中學,學生被持槍歹徒挾持,歹徒與警方僵持了四個多小時,開槍打中一名女學生,隨後飲彈自盡,也讓挾持事件,驚險落幕。

警方和醫療人員,把躺在擔架上的受傷人質護送上直升機,緊急送醫。很遺憾的,這名女學生最後還是傷重不治。而整起校園人質挾持事件,在槍手飲彈自盡後,戲劇性落幕。這起校園人質挾持事件,發生在科羅拉多州一個叫做貝里的小山城的中學。中午時分,校園裡突然傳出好幾聲槍響。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持槍進入校園後,把六名女學生挾持到二樓的教室。他還宣稱上有炸彈。

警方緊急調派霹靂小組前往處理,談判專家不斷與嫌犯溝通協商,嫌犯也陸續釋放了其中四人。後來由於僵持太久,警方決定強行進入教室,嫌犯見狀,就開槍擊中一名人質,之後飲彈自盡。最後一名人質則毫髮無傷的逃離現場。至於嫌犯到底為什麼行兇,警方還要深入調查。(記者林佳蓉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