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明星陪 再塞車也不嫌久!

  中秋返鄉,這兩天很多人都被塞在車陣當中,如果可以選擇,你最希望哪一位明星陪你塞車呢?根據韓國交通電台TBS的調查,金泰姬和張東健榮登第三和第四名。

  塞塞塞!要是他,韓國女星(金泰姬)陪著你.應該塞再久,也不嫌久了吧!韓劇"愛在哈佛"女主角金泰姬,榮登韓國人中秋返鄉最佳伴侶第三名。在電影"無極"當中,表現亮眼的張東健.同樣榜上有名,看看他去年來台宣傳時的盛況,不難想像,張東健的魅力,有多驚人就是這樣的親切態度,讓張東健榮登返鄉伴侶第四名,至於冠軍和亞軍,分別是在韓國頗受歡迎的DJ柳在奭,和VJ盧弘哲,而韓國總盧武鉉,排名第12。至於以"王的男人"紅透半邊天的李準基,特別改在中秋前夕,把王的男人票房特別獎金,2千萬韓圜,全數捐給"市民聯合中央會",這個協會,類似台灣的家扶中心,專門幫助家庭貧困的少男少女,李準基身為青少年的偶像,帶頭捐款作善事,讓他在韓國的人氣更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