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大船身搖晃過劇 婦人腰椎骨折

 / 澎湖縣

  入秋以後,澎湖沿海風浪轉大,這幾天連續假期到澎湖玩的民眾,說搭船就像坐雲霄飛車,忽上忽下,日前才發生一名婦人搭船太搖晃導致腰椎骨折的案例,民眾說船上設備還是沒有改善,令人憂心!

  誰說白浪滔滔我不怕,看現在行駛在澎湖島嶼間的交通快艇,一陣陣大浪幾乎淹過整個船身,坐在裡面的乘客,沒有安全帶,只能緊緊捉住椅背,船身上下震盪是什麼感覺,當地人是說很刺激啦。但是來旅遊的小朋友早就快吐了,臉色發白,和爸爸一起在甲板上,說至少站著比坐著感覺好一點。

尤其上個月才發生一名婦人搭乘這樣的快艇,卻導致腰椎骨折的恐怖例,不過看看這些交通船上的設備卻完全沒有改善,業者說,作一趟船才兩百五十塊,短短二十分鐘,免驚很快就到了,但是當地居民建議,入秋以後,澎湖的沿海風浪很大,尤其是可以看到雙心石滬的七美,坐一趟船要花兩個小時,而且風浪更大,上了年紀的旅客不要輕易嘗試,或是在遊艇上切勿走動,或是自備軟墊護腰再搭船,可能會比較有保障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