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隧漏水影響交通 民眾抱怨連連

 / 台北市

  中秋連假第三天,雪山隧道也連續塞了三天!今天一大早,車流量暴增,車潮從雪隧一路回堵到彭山隧道,將近1公里半,車速只有二十到三十公里,至於雪隧北上入口,三到四公里處的漏水問題,已經連夜完成搶修。

  這是九月二十七號,雪山隧道嚴重漏水的狀況,在北上26.2公里處,水不斷從山壁流下來,就像水龍頭一樣,國工局封鎖部分車道花了三天好不容易才搶修完畢,十天後,同一地點又漏水,也造成昨天雪隧大塞車,車速只有十公里的龜速,民眾抱怨連連,昨天國工局連夜搶修,在今天清晨五點開放用路,不過連續漏水民眾心裡還是怕怕的。雖然漏水即時請修完畢,不過一早雪隧是湧現車潮,許多都是趁著假日到宜蘭一日遊,車速只有二十到三十公里不過,遇到假日雪隧塞車已經不是新聞,民眾都習慣了。

不過高公局表示,今天中午以後北上返收假車就會湧現,因此緊急宣布雪隧一連三天中午十二點後都會進行較嚴格的匝道管制,國道高速公路也同樣會延長北上路段匝道紅燈時間,不想收假也塞在車陣中,還是提前上路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