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無可退 紅雀.大都會將殊死戰

美國職棒【國聯冠軍賽】第六戰,聖路易紅雀只要再一勝,就能在國聯封王,不過全隊打擊火力受到大都會投手壓制,一路掛零到第九局才由【田口壯】,擊出安打破蛋,最後大都會四比二擊敗紅雀,在七戰四勝制的賽,兩隊打成三比三平手。

大都會投手成功壓制住紅雀強大的打擊火力,在國聯冠軍賽第六戰,只讓紅雀隊拿下兩分,幫助大都會以4比2贏得勝利,也為大都會的球迷,守住了晉級世界大賽的希望。最後一場比賽,兩隊勢必精銳盡出,全力爭取勝利。回顧兩隊在國聯冠軍賽的表現,不論在安打,得分,打擊率甚至投手禦率上,紅雀隊在這幾場比賽的表現都優於大都會隊。另外在先發投手方面,紅雀派出季後賽表現優異的Jeff Suppan掛帥主投,2.19的防禦率也比大都會的先發投手Oliver Perez來得搶眼,不過,大都會在季賽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讓他們擁有的主場優勢也不容小覷,客場征戰的紅雀能不能強壓地頭蛇進軍世界大賽,一般預料還是個五五波對戰,任何一名選手優異的表現都有可能影響整個戰的勝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