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儲油槽失火 打火兄弟遭嗆傷

  美國愛荷華州西南部城市,康瑟爾布拉夫斯一處儲油庫,在當地時間二十六號,發生大火。當地消防單位,派出了大批消防隊員,前往灌救。其中一名消防員,還被濃煙嗆傷,送往醫院治療。

  熊熊大火,伴隨著濃濃黑煙,不斷衝向天空。現場的消防人員,更是不敢大意,急忙拉起水線,拚命灌救。位於美國愛荷華州西南部的康瑟爾布拉夫斯市,當地時間二十六號,發生了儲油庫大火。因為建築物中,全部都是易燃物品,所以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整個建物立刻陷入一片火海。火舌更是伴隨陣陣濃煙,不斷從失火場竄出,有的甚至有六到九公尺高,看的令人怵目驚心。消防單位接獲消息後,立刻派出大批消防人員,前往現場搶救。不過由於濃煙太大,一名消防人員還因此被嗆傷,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並無大礙。除此之外,並沒有任何人員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而到底是什麼原因引發大火,相關單位表示,還要進一步調查才能確定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