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隧封閉演練 不知情駕駛罵

 / 台北市

  雪山隧道昨晚十點,封閉南北雙向車道四個小時,進行防災演練。不過不少駕駛人因為事先不知道,吃了閉門羹,得被迫改道,抱怨連連,而整個防災演練還不開放媒體拍攝,搞得大家一頭霧水。

十點一到,雪隧道開始封閉,有人趕著回家,被擋了下來,駕駛破口大罵。明明馬上就要到家,這回還得被迫繞山路,多開一小時,一肚子氣難以宣洩。 到底知不知道,雪山隧道要演習?民眾明顯不知情。雪山隧道要進行防災演練,儘管公告牌就立在路邊,提醒用路人,但不少人還是一無所知,只好改道行駛。

  為了防災練,雪隧南港頭城路段,從二十六日晚間十點,到隔天凌晨兩點,全線封閉四小時,就算員警忙著疏導指揮,表明沒有宣導不週,但被迫改道的駕駛人,顯然不領情,而且演習內容竟然不開放,讓外界無法瞭解,到底做了哪些訓練,讓外界對於這一次的全線封閉演習,充滿了疑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