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要賣球隊 熊隊老闆澄清

  LA NEW熊才剛剛拿下中華職棒總冠軍,不過球隊可能要被賣掉了。這是因為LA NEW熊儘管戰績突飛猛進,卻沒有反應在票房上,短短一年,LA NEW虧損將近一億元。LA NEW熊早上發出聲明稿,澄清絕沒有要賣球隊,但國內職運動每況愈下,台灣國球的未來,真是令人堪憂。

  今年的總冠軍賽,球迷打從心理感動,LA NEW熊以直落四的成績,登上冠軍寶座,全隊歡呼慶功,不過戰績不等於票房,中華職棒球迷流失,再破紀錄,冠軍球隊LA NEW老闆劉保佑,不堪虧損,對於球迷二連霸的期待,語帶保留。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票房下滑,不是LA NEW不用心,而是中華職棒已經生病,而且還病的不輕,回顧LA NEW接手球團的經營過程,三年前花了三億接手當時戰績墊底的球隊,接下來花了五千萬,籌措喊了好久的二軍,陳金峰的加盟,付出的代價是三年三千萬,LA NEW得到的回饋,是總冠軍獎盃一座,和虧損一億的結果。
  LA NEW初步決定,明年還是繼續經營,至於能夠打多久,誰也不敢說,球迷希望球團給他們進場看球的理由,球團則是希望政府,能夠提夠經營的利多,劉保佑丟出了租稅獎勵,希望政府能夠考慮,台灣國球總不能讓球迷只能在國外找到慰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