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情單位證實 英國面臨恐怖威脅

受威脅的不只美國,英國情報單位,提出警告,英國國內,至少面臨三十起的【恐怖威脅】,而涉案人數高達一千六百多人,同時【美國媒體】也報導,蓋達組織正在策劃,將在年底的耶誕節和新年假期,對歐洲展開攻擊!

英國各大報的頭版,寫著【英國恐怖份子增加】,【英國有兩百個恐怖基地】和【面臨三十起恐怖攻擊計畫】,斗大的標題,令人不寒而慄。由英國軍情五處的主席【曼寧罕布勒】首度證實並公開的這份報告,透露英國境內正面臨包括生化攻擊,放射線,核子輻射外洩等,約三十起的恐怖威脅。同報告也強調,軍情單位正在追蹤的恐怖嫌犯,大多都是英國出生,受到位於巴基斯坦的蓋達恐怖組織或其他分支,在幕後操控,面對這樣的消息,連首相布萊爾都憂心忡忡。同時英國反恐專家也認為軍情處的這份報告,非同小可。

而且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最近報導指出,情報顯示,蓋達組織可能正密謀在今年的耶誕節和新年假期,發動新一波恐怖攻擊,而攻擊對象則是定歐洲的陸空交通,讓全球再次籠罩在恐怖陰影之下。(徐華璟 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