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米洛復出首演 歌迷熱情捧場

  澳洲性感歌后凱莉米洛去年五月因為罹患乳癌,宣佈暫時退出歌壇,在抗癌成功後,闊別舞台十八個月的凱莉米洛,星期六在雪梨,舉行第一場復出演唱會,歌迷反應非常熱烈。

  凱莉米洛回來了,闊別歌壇八個月的她,重新站在舞台上,演唱她個人的成名曲,讓台下的上萬名歌迷都為之瘋狂。雖然凱莉米洛病體已經痊癒,不過體力大不如從前,因此在演唱會上,無法像過去一樣大跳熱舞,不過她也沒有讓歌迷失望,為了這次的演唱會,凱莉米洛動員十三位舞者,以及半卡車的豪華服裝,燈光音響設備更耗資超過台幣兩億萬五千元,這樣的大手筆,也難怪讓歌迷興奮的又唱又跳。現年三十八歲的凱莉米洛,是在去年五月罹患乳癌,隨即宣佈暫時退出歌壇,專心接受治療,而在抗癌成功後,凱莉米洛選擇在老家澳洲各地,展開二十場的巡迴演唱會,並計畫在明年元旦,前往英國舉行演唱會,勢必在歌壇掀起凱莉米洛的熱潮。記者俞仲慈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