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登場 張淑芬與蘿拉互動佳

  正在越南舉行的亞太高峰會APEC,各國領袖齊聚一堂,而陪同訪問的夫人們,則是在會場外,展開所謂的夫人外交,代表台灣出席APEC的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就利用這個機會和美國總統布希的夫人蘿拉交談。

  站日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與美國總統夫人蘿拉布希中間的就是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女士,她穿著一套淺藍色唐裝,氣質優雅,與出席APEC的各國元首夫人站在一起,依舊相當顯眼。而且英語流利的張淑芬女士也不忘利用這次機會,與布希夫人蘿拉相互交談。為了招待這次陪同出席APEC高峰會的各國領袖夫人,主辦單位在星期六,安參觀河內這間有九百年歷史的寺廟,不過越南境內難得出現這樣的大陣仗,因此這批貴賓的蒞臨,引起附近居民的圍觀。而且在這一行幾乎全是女性的行列中,居然出現一位男士,原來他就是紐西蘭女總理<克拉克>的夫婿<彼得戴維斯>,成為這群元首夫人團唯一的男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