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重傷 肇事駕駛探視遭拒

  這起車禍是怎麼發生的?昨天晚上胡志強結束幫黃俊英的輔選行程,走南二高要趕回台中,座車行駛在內側快車道,後方小轎車違規在路肩超車,衝撞護護欄再彈回來撞上胡志強的座車,肇事駕駛兩度道醫院探視,悔恨不已!

  邵曉鈴瘦弱的雙手拿起沈重的戰旗有些吃力,但還是盡全力拼命揮舞,在黃俊英競選場子內她高喊凍蒜,隨著胡志強南下拉票,丈夫演講為黨內同志打氣,她上台高舉戰旗,晚間七點五十分結束輔選行程,晚間從南二高北上要返回台中,過了烏山頭交流道。在休旅車右後方,突然一輛轎車從路肩超車,失控撞上護欄,反彈衝到胡志強的休旅車右側,造成座車整台左翻,在國道上滑行,坐在左邊位置的邵曉鈴整個左半邊身體貼著車門,一路拖行六十公尺,傷勢最重。當時車上的五個人,前座除了駕駛旁邊是隨扈,第二排右邊是助理,左邊是邵曉鈴,胡志強坐在第三排的右邊。事後二十五歲的肇事駕駛立刻酒測,証實並未喝酒,隨後趕來的父親陪同接受偵訊,他說,因為從台南麻豆要趕回南投老家,路途太遠趕時間車才出事,他真的很對不起他最想對胡志強夫婦說的除了抱歉還是抱歉,但二度拜訪,胡志強都以心情沒有平復拒絕,駕駛則依過失傷害罪嫌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