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仍陷昏迷 胡婷婷趕赴探視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夫人邵曉玲,左手臂在截肢之後,狀況仍然不見好轉。不只併發【內出血】,而且,她已經陷入昏迷,昏迷指數只有三,必須靠著維生系統來維持生命。而遠在英國的女兒胡婷婷,也在昨天晚上趕回台灣了。至於肇事駕駛,也在父母陪同之下,到醫院下跪認錯。

  撘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胡婷婷從英國終於抵達台灣,一到桃園機場就馬上轉機前往高雄,隨即搭車到台南奇美醫院,已經是晚上的十二點多,胡婷婷臉上除了疲勞,更透露出哀傷,突如其來的噩耗知道母親已經截肢,同時並發多重器官出血,必須靠著維生系統維持生命,這一趟回家的路對他來說相當漫長。

  在病房外頭,同樣關心邵曉玲傷勢的人,還有這名二十五歲的肇事者廖俊傑,在父母親的陪同下,來道奇美醫院,知道見不到胡志強和邵曉玲,用下跪來表達歉意。一家三口跪在醫院大廳啜泣,胡志強因為情緒還沒有平復,婉拒肇事者的探望,現在胡志強一家人,都再邵曉玲的的身邊,為他加油打氣,希望陷入嚴重昏迷的太太和母親,都能出現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