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泰國政變 台灣旅客照出團

 / 台北市

泰國發生軍事政變,曼谷皇宮附近區域,進入戒嚴狀態。旅遊公會統計目前大約還有一萬名台灣旅客,在泰國各地旅遊,大多數都不知道政變的消息,但為了安全,旅客會避開皇宮和玉佛寺等著名景點,旅行社今天照常出團。

一早桃園機場大廳,旅客還是大包小包,準備前往泰國旅遊,聽到政變的消息,大家還是要照計畫旅行。台灣旅行社照常出團,但辦公室裡,電話卻接個沒完,工作人員忙進忙出,擔心家屬通通打電話詢問,泰國發生軍事政變,旅行社為了旅客安危,也要求領隊,要隨時與公司保持聯繫。

根據旅遊公會統計,目前台灣一共有五百個旅行團,一萬名旅客,分散在在泰國各地旅遊,並沒有受到政變波及,一切平安。雖然大多數的旅客,還不知道政變的消息,但旅行社還是調整了行程,避開了像是靠近皇家田,玉佛寺的著名景點。由於,泰國政變台灣旅客,衝擊不大,因此外交部和觀光局並沒有發出旅遊警訊。至於,在近期準備前往泰國的民眾,也可依照契約向旅行社,申請退費。(記者倪于雅、張國聖、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