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第五集 電影預告搶先看

  全球哈利波特影迷熱切期待的第五集電影【鳳凰會的密令】,預計要到明年七月才會上映。不過為了安撫迫不及待的觀眾,美國華納電影公司,先公佈了短短45秒的片段,一起來先睹為快!

  哈利波特電影第五集【鳳凰會的密令】,請來國際知名度不高、但在英國相當有聲望的電視導演、大衛葉慈執導。從短短45秒的片段看來,除了和前幾集一樣,有精彩的視覺效果,大衛葉慈把多年執導電視影集的細膩功力,充分發揮在場面的調度上。而影片的色調偏暗,似乎也和第五集的黑暗情節相呼應。因為在這一集,哈利波特的教父、天狼星將會死亡。而一整集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也不斷飽受折磨,加上佛地魔復活的陰影籠罩,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將會有比過去幾集有更多深刻的內心戲。正因為有越來越吃重的演出,娛樂圈盛傳,十七歲的丹尼爾片酬暴漲到一千四百四十萬美元,使他成為全英國最富有的青少年。(林佳蓉 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