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保養液含菌 下架回收

 / 台北市

  配戴隱形眼鏡的朋友們要注意了,多功能隱形眼鏡保養液,全能保養液,由於中國工廠兩條生產線遭到污染,其中有兩款產品,今天全面下架回收。

  眼鏡行業者從儲藏櫃下拿出這瓶全能保養液的贈品,他們說已經接到商通知,要他們暫時停止發放。由於廠商眼力健公司日前接獲日本消費者投訴,表示產品的瓶身破損,結果在進行品質檢驗時發現,某些批號產品的無菌性未達標準,使用恐怕會造成眼睛感染,而這些問題產品,是由中國生產,供應美、日、亞太市場的四條生產線,有兩條發生問題,所以台灣公司也即刻宣佈,全面回收包裝盒批號是ZB03092瓶身ZB03091的六十毫升保養液試用品,和十五毫升裝包裝批號為ZB02925瓶有ZB02924的全能瞬必淨潤濕液。衛生署表示,雖然國內目前未收到相關不良通報案例,但如果消費者配戴隱形眼鏡有泛紅、疼痛、流淚不止、眼睛腫痛等症狀,應該立即就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