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與市長結緣 七歲女童獻祝福

 / 台中市

  另外還有一個來自台中的七歲小女孩【劉至芳】。因為這位劉小妹妹寫的文章之前常常被【胡志強】稱讚,所以,當劉小妹妹知道【胡伯伯】出車禍時,他非常難過,還用注音符號寫了封信,幫胡志強夫婦打氣!

  來醫院探視胡志強夫婦的人,年紀最小的要算是這位七歲的劉至芳。梳著髮髻,長睫毛底下水汪汪的大眼睛,從電視上知道胡志強夫婦出車禍 ,眼淚掉個不停。劉媽媽說,這幾年台中市辦了許多藝文活動,小妹妹打從很小的時候就認識胡志強,劉小妹妹的作文多次參賽,也獲得市長胡志強的賞識而得獎,胡市長很疼愛這個文筆很好的小女孩。

  很害羞的至芳,看到鏡頭一直躲在媽媽懷裡,但沒忘了掏出這張小紙條,上面寫著祝福胡伯伯的話。一心想要見到胡伯伯的至芳,最後還是沒能如願,媽媽將祝福的紅包和祝福的小短箋,給台中市文化局長轉交給胡志強,希望夫婦倆人早日康復,能夠在台中再次見到開朗的胡市長伯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